新华网 正文
一美国人疑遭印度北森蒂内尔岛原始部落成员杀死
2018-11-22 06:50: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印度警方21日说,一名美国男子据信在印度与世隔绝的北森蒂内尔岛上被原始部落成员杀死。

  美联社援引警官维贾伊·辛格的话报道,这名美国人17日遇害,警方逮捕7名涉嫌协助他上岛的渔民。印度政府严令禁止民众去这个岛。

  按美联社说法,岛上居民仍在使用弓箭,拒绝接触外来者,会袭击靠近岛屿的外来者。2006年,两名印度渔民因船失控,漂到岛上,遭岛民杀死。

  印度媒体说,遇害美国人上岛是为探险,他的尸体被渔民发现。但是,辛格说,警方仍在搜寻遇害者遗体。

  美国驻泰米尔纳德邦首府金奈领事馆已接到有关这名美国人的报告。发言人凯瑟琳·霍西以保护隐私为由拒绝评论。

  印度金达尔全球法学院社会学专家希夫·维斯瓦纳坦说,北森蒂内尔岛是保护区,不向游客开放。“岛上人口具体数字不详,但是正在减少,政府想保护他们”。(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徐海知
相关新闻
  • 探寻印度原始猎头部落 取敌人首级是荣誉(组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6日报道,为了纪念即将逝去的猎头文化,摄影师潘地亚(Trupal Pandya)深入探访位于印度边境那加兰邦的科亚克部落,拍摄了一组照片,展示了科亚克部落的独特文化传统。
    2016-03-17 19:16:55
  • 巴西原始部落用长矛驱赶非法采金者(图)
    巴西土著部落蒙杜鲁库人发现一名男子带着行李袋,准备装埋在这片丛林中的可带来丰厚利润的石头。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7日报道,无论男女老沙,蒙杜鲁库人都参与到驱逐非法采金者、保卫家园的运动中来。
    2014-02-18 16:55:5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漠河迎来入冬最低温
漠河迎来入冬最低温
山火肆虐后的天堂镇
山火肆虐后的天堂镇
蜂鸟戏花
蜂鸟戏花
探访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
探访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999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