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悉尼将举办多场活动欢庆圣诞
2018-11-22 16:05: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悉尼11月22日电(郭阳)随着圣诞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澳大利亚悉尼的节日气氛也越来越浓,当地市政府精心策划了多场活动欢庆圣诞。

  悉尼市市长克洛弗·摩尔21日在马丁广场举办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8年圣诞庆典活动安排。本次庆典将从24日开始,一直持续到平安夜。

  悉尼市市长克洛弗·摩尔在马丁广场的圣诞树前致辞。(图片由悉尼市政府提供)

  24日举办的“圣诞之城”活动将正式拉开庆典活动的序幕。从当晚6点30分开始,整个市中心将张灯结彩装点一新,“变身”为圣诞游乐场。马丁广场和多条主干道将成为移动的舞台,上演魔术、合唱等娱乐表演。

  摩尔将和圣诞老人乘坐雪橇来到马丁广场,点亮新州最高的户外圣诞树。姹紫嫣红的烟火也会在圣诞树点亮之时在悉尼上空绽放,将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

  悉尼市市长克洛弗·摩尔和唱诗班成员及现场嘉宾合影。(图片由悉尼市政府提供)

  摩尔表示,由于前往马丁广场参加传统庆典的人数已超出负荷,今年的圣诞活动延伸至本市的各个角落。市政府将举办5场音乐会,圣诞颂歌的表演也将出现在悉尼的大街小巷。

  此外,12月5日至25日,在圣玛利大教堂外的墙壁上,每晚都将上演绚丽动人的音效投影表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彭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漠河迎来入冬最低温
漠河迎来入冬最低温
山火肆虐后的天堂镇
山火肆虐后的天堂镇
蜂鸟戏花
蜂鸟戏花
探访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
探访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9998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