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蒙古国中央省“中蒙友谊文化中心”揭牌
2018-11-23 20:56: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乌兰巴托11月23日电(记者 阿斯钢)由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援建的蒙古国中央省“中蒙友谊文化中心”,近日在中央省民族剧院揭牌。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杨庆东、蒙古国中央省省长巴特扎尔格勒等两国代表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杨庆东(右)和蒙古国中央省省长巴特扎尔格勒为“中蒙友谊文化中心”揭牌。 新华社记者 阿斯钢摄

  杨庆东表示,2014以来,中蒙两国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其中人文领域合作尤其活跃。蒙古国中央省长期以来同中国有关省份及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杨庆东表示,相信“中蒙友谊文化中心”将成为中蒙两国友好合作的见证与桥梁。

  蒙古国中央省省长巴特扎尔格勒感谢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一直以来对中央省的无私帮助和支持,表示将发挥好“中蒙友谊文化中心”桥梁作用,让更多的民众了解中国文化和中国人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傲雪 彭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龙里:苗族“画师”的30年苗画情怀
贵州龙里:苗族“画师”的30年苗画情怀
山东烟台海岸万鸥争食 场面壮观
山东烟台海岸万鸥争食 场面壮观
茶园晨曲
茶园晨曲
“国宝”东方白鹳飞临巢湖湿地
“国宝”东方白鹳飞临巢湖湿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