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加州北部山火基本熄灭 造成至少84人死亡
2018-11-24 06:29: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11月23日电(记者高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消防局23日说,本月8日在加州北部燃起的山火“坎普”造成至少84人死亡,共烧毁1.8万多栋建筑物,目前已基本熄灭。

  根据加州消防局当天早上公布的最新数据,“坎普”山火的过火面积超过620平方公里,在山火燃烧过的地区已找到84具遇难者遗体,山火共烧毁民宅约1.4万栋、商业建筑500多栋、其他建筑4200多栋。

  目前失踪人员名单上仍有600多人。加州有关部门官员多次表示,失踪人员名单可能存在重复统计或名单上的失踪人员只是暂时失联等情况。

  根据加州消防局当天的情况通报,近日的降雨为灭火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目前“坎普”山火95%的火势得到控制,仍有约1600名消防员在火区进行收尾工作。

  加州地方政府官员提醒居民山火灾区可能发生洪水和泥石流等灾害。目前,当地政府已允许居民返回部分过火地区,但同时提醒他们将面临断水、断电、通信不畅等问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建首个“垂直森林”住宅小区
成都建首个“垂直森林”住宅小区
近距离感受海军跨昼夜舰机协同训练
近距离感受海军跨昼夜舰机协同训练
瑶族同胞欢庆盘王节
瑶族同胞欢庆盘王节
互动“博博会”
互动“博博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76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