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两列火车相撞致15人伤
2018-11-26 21:44: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是11月26日在土耳其锡瓦斯省拍摄的火车相撞事故现场。 新华社发

  新华社安卡拉11月26日电(记者秦彦洋 施春)土耳其两列火车26日午间在该国中部锡瓦斯省相撞,造成至少15人受伤。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事发时当地有浓雾,旅客列车在雾中缓慢行驶,与停在轨道上的货运列车迎面相撞。现场电视画面显示,两列火车的车头部分严重损毁,但没有脱轨。

  救援和事故调查工作正在进行。初步判断浓雾遮挡铁道信号灯是事故直接原因。

  专家认为,铁路技术滞后是导致事故的深层原因。近年来,土耳其一些大城市间建成了先进的高速铁路,但偏远地区的普通铁路不同程度老化,设备养护和更新方面投入不足。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瑞士伯尔尼举办一年一度洋葱节
瑞士伯尔尼举办一年一度洋葱节
“电梯医生”
“电梯医生”
80余幅丰子恺艺术作品在港展出
80余幅丰子恺艺术作品在港展出
兔泽和广:南京已是我家乡
兔泽和广:南京已是我家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77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