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今日浦东”摄影艺术展在莫斯科举行
2018-11-28 10:57: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7日电(记者李奥)“今日浦东——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暨浦东开发开放28周年摄影艺术展”27日在俄罗斯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举行。

  此次摄影艺术展由上海市浦东新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与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主办,共展出60幅摄影作品,分为“筑城·传奇”“兴业·追梦”和“人文·乐居”三部分,其中包括浦东新区历届市民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多位摄影家今年专题采风活动作品以及浦东新区面向全社会广泛征稿遴选出的作品等。

  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诸迪在开幕式上致辞说,“今日浦东”摄影艺术展旨在用镜头中的精彩瞬间展现浦东开发开放的奋斗历程,使俄民众能够近距离感受浦东新区的发展成就和人民群众的生活,有助于深化中俄交流与合作。

  俄中友协第一副主席库利科娃对记者说,展览给她留下深刻印象。这些摄影作品不仅展示了浦东的诸多建筑,也介绍了当地民众的美好生活和科学技术的发展成就。

  曾访问西安的莫斯科大学生维塔利对记者说,浦东建筑的照片非常好看,当地居民积极参与运动的照片令人印象深刻。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延庆:冬日养护古长城
北京延庆:冬日养护古长城
广西柳州官塘大桥建成通车
广西柳州官塘大桥建成通车
从秃山到青山的蝶变——广西石漠化治理10年再现发展生机
从秃山到青山的蝶变——广西石漠化治理10年再现发展生机
【图片故事】民间手艺人痴迷风筝20载
【图片故事】民间手艺人痴迷风筝20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778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