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和平方舟医院船首访智利
2018-11-29 22:43: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智利瓦尔帕莱索11月29日电(记者党琦 江山)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29日抵达智利港口城市瓦尔帕莱索,首次对智利进行友好访问,并参加智利海军成立200周年庆典活动和“2018拉美国际海事防务展”。

  智利是和平方舟入列以来访问的第43个国家。当地时间10时许,和平方舟驶抵瓦尔帕莱索港。随后,智利海军和中国驻智利使馆举行了欢迎仪式。智利海军军乐队在码头奏响迎宾曲,当地民众跳起热情奔放的民族舞蹈。智利军政官员,中国驻智利大使徐步率使馆工作人员、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代表等到码头迎接。

  访问期间,“和谐使命-2018”任务指挥员将拜会智利海军将领、瓦尔帕莱索市市长等军政官员,任务官兵将参观智利海军博物馆、部队医院以及“2018拉美国际海事防务展”,与智利海军官兵进行足球友谊赛。和平方舟将组织舰艇开放日活动,与多国海军开展友好交流互动,展示新时代中国海军良好形象。

  此次智利海军庆典活动将组织国际海军阅舰式和海上演练,中国、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的舰船参加。

  据了解,和平方舟在圆满完成大洋洲、中南美洲10个国家的友好访问和医疗服务任务后,专程赴智利参加此项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鄱阳湖:人欢鱼跃冬捕忙
鄱阳湖:人欢鱼跃冬捕忙
贵州从江现云海美景
贵州从江现云海美景
【图片故事】山寨里的“白衣天使”
【图片故事】山寨里的“白衣天使”
美丽南大洋冰山
美丽南大洋冰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786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