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佩斯科夫说俄将继续保持与美沟通
2018-11-30 10:09: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1月30日电(记者吴刚)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取消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阿根廷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期间的会晤安排。针对这一消息,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30日表示,俄方将继续保持与美方沟通。

  佩斯科夫说,俄对美方取消两国领导人会晤表示遗憾,这意味着俄美领导人就国际热点及两国关系发展等问题的磋商将被无限期推迟。

  他还说,俄将继续保持与美沟通,普京总统也准备好与特朗普总统再次举行会晤。

  本月29日,特朗普发表推文说,因俄方扣留乌克兰船只与人员事件,他认为最好取消与普京原定在阿根廷举行的会晤,他期待在目前紧张局势缓解后,尽快与普京再次会晤。

  11月30日至12月1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将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美俄两国总统原定在峰会期间举行会晤。

  据俄联邦安全局和克里米亚边防部门消息,25日乌海军多艘船只未经俄方许可试图穿越刻赤海峡,俄方采取多种措施制止了乌方这一挑衅行为并扣留其中3艘船。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26日发表推文,要求俄释放乌船只与人员。同一天,乌最高拉达(议会)批准在乌部分地区实行为期30天的“战争状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鄱阳湖:人欢鱼跃冬捕忙
鄱阳湖:人欢鱼跃冬捕忙
贵州从江现云海美景
贵州从江现云海美景
【图片故事】山寨里的“白衣天使”
【图片故事】山寨里的“白衣天使”
美丽南大洋冰山
美丽南大洋冰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788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