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西兰企业踊跃报名参加2019年进博会
2018-12-03 22:59: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西兰奥克兰12月3日电(记者卢怀谦 田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3日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举办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站路演,大批新西兰出口企业签约参展。

  恒天然集团、斐雪派克公司、马陶拉乳业、银蕨农场、皮克斯花生酱等新西兰知名企业在当天的活动中分享了参加首届进博会的经验和成果,多家新西兰企业和机构在现场签约参加2019年第二届进博会。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黄岳峰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是新西兰第一大贸易伙伴。两国将共同致力于提高自贸协定水平,相互开放更多市场,捍卫自由贸易。

  新西兰-中国关系促进委员会执行董事斯蒂芬·雅各比在路演活动中表示,进博会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鼓励新西兰企业将更具竞争力、更优质的产品带到中国。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中国经济顾问麦克·埃隆表示,新西兰企业在进博会上收获很大,希望加强与进口博览局的合作,支持更多新西兰企业通过进博会获得更多中国市场的机遇。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在上海成功举办,新西兰共有40余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2019年“国考”开考
2019年“国考”开考
天空之眼瞰百色
天空之眼瞰百色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杭州:满城枫情
杭州:满城枫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38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