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带一路”图片展在哥斯达黎加举行
2018-12-06 15:12: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何塞12月5日电(记者苏佳维)“一带一路”图片展5日在哥斯达黎加立法大会所在地拉开帷幕,大量图片从不同侧面展示了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及相关国家交流合作的成果,以及各国人民从“一带一路”倡议中受益的场景。

  本次图片展由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和哥立法大会共同举办,为期一周。中国驻哥大使汤恒、哥外交部副部长洛雷娜·阿吉拉尔、哥立法大会议员戴维·古尔松等中哥官员及各界友好人士出席开幕式并观展。

  汤恒在开幕式上说,“一带一路”倡议推动建立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提倡多元参与、多方共赢。中方高度重视中哥关系,视哥为中国与拉美共建“一带一路”重要合作伙伴。中方坚信,“一带一路”将把中哥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开启中哥关系的新时代。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白洋淀日出
白洋淀日出
初冬残荷水墨韵
初冬残荷水墨韵
云南澜沧:壮观的景迈山云海
云南澜沧:壮观的景迈山云海
冬雨“枫”韵
冬雨“枫”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816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