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塞内加尔黑人文明博物馆举行开馆仪式
2018-12-07 10:00: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达喀尔12月6日电(记者邢建桥)当地时间12月6日上午,塞内加尔黑人文明博物馆举行开馆仪式暨开馆展览开幕式。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塞总统萨勒等出席仪式。

  萨勒在讲话中对中国援建塞内加尔黑人文明博物馆,并派雒树刚部长率团出席开馆仪式表示感谢。他表示,黑人文明博物馆是塞中两国友谊和团结的象征,将成为黑人文化传播和非中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雒树刚在致辞中表示,黑人文明博物馆作为塞重要的文化工程,是塞非洲文化大国地位的重要象征,也是中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象征。

  中方此次派出了贵州省民族博物馆馆藏的20件(套)面具及配套服饰等展品参加了开馆展览。

  6日下午,雒树刚与塞文化部长库利巴利在黑人文明博物馆举行工作会谈。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行唐故郡东周时期“豪车”展露真容
河北行唐故郡东周时期“豪车”展露真容
辽金东京地区文物展在京开展
辽金东京地区文物展在京开展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白洋淀日出
白洋淀日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82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