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一军营遭袭14名士兵死亡
2018-12-07 19:35: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12月7日电阿富汗西部赫拉特省一名官员7日说,约数百名塔利班武装分子6日夜间袭击了该省信丹德地区一处军营,打死14名政府军士兵,并劫持走约20名士兵。

  这名未透露姓名的官员说,武装分子在袭击行动中还带走了遭袭军营里的大量武器弹药。他表示,发动袭击的武装分子也有伤亡。但这名官员并未提及具体数字。

  信丹德地区的安全检查站和军营经常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今年6月,塔利班武装分子突袭了该地区的一处军营,打死17名政府军士兵。

  近期,塔利班和其他反政府武装组织对阿富汗安全部队频繁发动攻击,导致阿安全部队人员伤亡人数不断上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桥夜色
大桥夜色
“盛京满绣”助力乡村脱贫
“盛京满绣”助力乡村脱贫
广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广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河北行唐故郡东周时期“豪车”展露真容
河北行唐故郡东周时期“豪车”展露真容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823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