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5名商界人士成为联合国亚太经社会可持续商业网络新一届执委会委员
2018-12-07 18:23: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联合国亚太经社会)可持续商业网络(ESBN)近日产生新一届执委会。本次执行委员会由15名ESBN成员组成,任期2年。他们来自大型企业,商业协会以及不同行业和地区,工作重点是界定ESBN的愿景,并对ESBN的具体工作提供指导。

  ESBN致力于促进包容性,复原力和可持续发展,通过公私合作伙伴,启动和实施各类活动和项目,以实现各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确认、实践和实施。为实现此目标,ESBN建立了绿色商业、数字经济等多个特别行动小组。

  FinTech4Good创始人张晓晨新当选为ESBN执行委员会成员。他表示,对全球社区来说,新技术、新方案和新的领导力对于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强化责任以实现亚太及其他地区的可持续发展目标非常重要。“未来几年,我希望能与其他代表携手合作,借助区块链、金融科技和其他新兴科技,为实现ESBN的目标做出贡献。”

ESBN执行委员会成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李雪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桥夜色
大桥夜色
“盛京满绣”助力乡村脱贫
“盛京满绣”助力乡村脱贫
广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广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河北行唐故郡东周时期“豪车”展露真容
河北行唐故郡东周时期“豪车”展露真容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