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计划在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建更多房屋
2018-12-14 12:40: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12月14日电(记者陈文仙)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3日说,以色列将在约旦河西岸的犹太人定居点建设更多房屋。

  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当晚发表声明说,内塔尼亚胡当天下午举行了安全评估会议,宣布对约旦河西岸地区采取一系列措施,包括在奥夫拉犹太人定居点新建82套房屋,在两个犹太定居点附近各新建一个工业园区,还将为约旦河西岸“数千套”未经以色列当局许可建设的犹太人房屋提供“合法性”。

  声明还说,以色列将加速拆毁“恐怖分子”所属住宅的进程,在约旦河西岸部署更多兵力,加强公路沿线安保等。

  以色列国防军13日说,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地区一个犹太人定居点附近的交叉路口发生持枪袭击事件,两名以色列士兵丧生,另有一名士兵和一名以色列平民受重伤。

  内塔尼亚胡在袭击事件发生后宣布了上述措施。

  近期,巴以关系持续紧张,约旦河西岸发生多起袭击事件,导致多人伤亡。巴勒斯坦总统府13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军人频繁进入巴勒斯坦城市开展行动,人们对巴以和平前景感到无望,导致一系列暴力事件发生。声明说:“我们谴责并拒绝暴力,暴力让双方都付出代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刘公岛的见证
刘公岛的见证
各地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各地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中国玩具之都”转型升级求发展
“中国玩具之都”转型升级求发展
贵州丹寨生姜丰收
贵州丹寨生姜丰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85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