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外交部:俄公民布蒂娜认罪旨在尽快获释回国
2018-12-14 23:33: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2月14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外交部14日发布声明说,俄外长拉夫罗夫表示,俄公民布蒂娜与美国地方法院达成认罪协议旨在争取尽快获释并回国。

  声明说,拉夫罗夫当天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出席黑海经济合作组织外长理事会会议时表示,俄方将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布蒂娜回国。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4日表示,克里姆林宫目前尚未针对布蒂娜与美方达成认罪协议做出回应。他同时重申,俄方认为布蒂娜受到的指控是没有根据的。

  据悉,布蒂娜今年7月在美国被捕,她被指控在旅美期间按照俄政府高层人士指示与美方人士建立关系,并渗透对美国政治有影响力的组织,为俄争取利益。本月13日,布蒂娜与美方达成认罪协议,承认与他人合谋充当外国政府代理人,并且没有在美国进行相关登记。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刘公岛的见证
刘公岛的见证
各地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各地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中国玩具之都”转型升级求发展
“中国玩具之都”转型升级求发展
贵州丹寨生姜丰收
贵州丹寨生姜丰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85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