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山东省与泰国曼谷市签署建立友好省市关系协议书
2018-12-17 22:32: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曼谷12月17日电  中国山东省代表团与泰国首都曼谷市市政府17日在曼谷签署协议,宣布两地建立友好省市关系。

  在协议签署仪式上,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指出,签署建立友好省市关系协议书为更好地提升双方合作水平指明了方向,希望在此框架下,推动双方在经贸、海洋、环保、人文等领域合作,欢迎泰方关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积极参与东亚海洋合作平台建设。

  曼谷市市长阿斯温说,曼谷市与山东省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将积极考虑并落实相关合作建议,推动双方在城市规划、环保等领域深入合作。

  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出席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鱼跃人欢冬捕忙
鱼跃人欢冬捕忙
济青高铁开通在即
济青高铁开通在即
夜捕
夜捕
吉林舒兰市发现疑似东北虎踪迹
吉林舒兰市发现疑似东北虎踪迹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866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