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扩大对乌克兰制裁名单
2018-12-26 05:00: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2月25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25日表示,俄方扩大了对乌克兰个人和法人的制裁名单。

  梅德韦杰夫当天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俄方扩大了针对乌克兰个人和法人的特别经济措施名单,他已签署相关行政令,此举旨在保护俄罗斯以及俄公司与公民的利益。

  据俄罗斯政府网站25日公布的行政令,制裁名单上增加了200多个乌克兰个人和法人。行政令自公布当天起生效。

  据报道,近年来,乌克兰通过多项法令对俄罗斯个人和法人采取经济制裁措施。俄总理梅德韦杰夫今年11月初签署政府令,从即日起对乌克兰322名个人和68个法人实施特别经济措施,冻结其在俄财产和账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颐和园十七孔桥现“金光穿洞”美景
颐和园十七孔桥现“金光穿洞”美景
牡丹江“雪堡”开园迎客
牡丹江“雪堡”开园迎客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赶制宫灯迎新年
赶制宫灯迎新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3904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