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宣布2019年为投资年
2018-12-28 23:06: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塔什干12月28日电(记者蔡国栋)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28日在议会发表国情咨文时宣布,2019年为乌“积极投资和社会发展年”。

  米尔济约耶夫说,全球经验表明,实施积极投资政策的国家都取得了很高的发展成就,投资是经济增长的动力,有助于吸引新技术和高素质专家。“只有实现经济发展,我们才能顺利解决社会领域积累的各种矛盾和问题。”

  他说,明年经济领域的六个主要目标是,打造开放型经济,为合理有序竞争创造条件;培养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各类人才;保持外汇市场自由化,实行稳定的货币政策;通过积极创业增加就业机会;通过提高劳动生产率来提高经济增长;打击影子经济。

  自2016年底米尔济约耶夫当选总统以来,乌兹别克斯坦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推动经济改革,包括取消外汇兑换管制、降低税负以及对引进外资给予优惠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香溪长江大桥主桥合龙
香溪长江大桥主桥合龙
福建霞浦:渔民海上忙冬播
福建霞浦:渔民海上忙冬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392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