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中西部暴风雪导致机场公路封闭
2018-12-29 15:45: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休斯敦12月28日电(记者高路)席卷美国中西部的暴风雪从26日一直持续至28日,截至目前已导致1人死亡,数千架次航班取消或延误,多条高速公路封闭。

  来自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消息说,自冬季风暴“埃博妮”24日登陆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州后,一路向东挺进并不断加强,给美国中西部地区带来暴风雪和剧烈降温,部分地区降雪超过28厘米。

  美国中西部的堪萨斯州、新墨西哥州、明尼苏达州、内华达州、北达科他州等地多处机场封闭,航班取消或延误,多条州际高速公路封闭。

  据报道,27日,堪萨斯州发生一起因暴风雪造成的交通事故,导致一名摩托车驾驶者死亡,发生事故的高速公路随即封闭。堪萨斯州州长科利尔26日已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

  在新墨西哥州,多个城市政府机构因暴风雪被迫放假,大雪还造成大面积停电和交通瘫痪。

  除暴风雪外,冬季风暴还造成美国南部密西西比州、路易斯安那州、南卡罗来纳州等地暴雨成灾,一些地区已经发出洪水预警。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香溪长江大桥主桥合龙
香溪长江大桥主桥合龙
福建霞浦:渔民海上忙冬播
福建霞浦:渔民海上忙冬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27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