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肯尼亚军队打死7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2019-01-02 04:32: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1月1日电(记者丁蕾 杨臻)肯尼亚军方1日说,隶属于非洲联盟驻索马里特派团的肯尼亚军队当天在索马里南部打死7名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

  肯尼亚国防军发言人保罗·恩朱古纳在一份声明中说,肯军队1日上午在索马里南部与“青年党”武装交火,两名肯尼亚士兵受轻伤,7名“青年党”武装分子被打死,另有一部分武装分子逃脱。肯军队还缴获了9支AK-47步枪以及一些弹匣、手榴弹等。

  恩朱古纳说,肯尼亚军队将继续打击“青年党”,并继续支持非洲联盟驻索马里特派团行动。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牧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京哈高铁承沈段开通运行
京哈高铁承沈段开通运行
江苏泗洪:寒冬时节大棚鲜花俏
江苏泗洪:寒冬时节大棚鲜花俏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93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