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尼山体滑坡死亡人数升至15人
2019-01-02 12:49: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加达1月2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抗灾署2日通报,印尼西爪哇省上月31日发生的山体滑坡已造成15人死亡。

  抗灾署发言人苏托波2日早上发布声明说,截至1日下午,山体滑坡共造成15人死亡、20人被埋、3人受伤。

  因连日大雨,西爪哇省苏加武眉县上月31日下午发生山体滑坡,约30座房屋被泥石掩埋,受灾民众约百人。

  据介绍,由印尼国家搜救局组织的联合救援队目前正在现场展开紧急搜救,但当地持续大雨、电力中断和通讯不畅对搜救工作造成影响。现场急需铁锹、铁铲、手套和对讲机等设备,以及更多志愿者协助处理灾民撤离和安置工作。

  苏托波说,苏加武眉县仍有33个乡存在发生山体滑坡的可能,当地百姓须保持警惕。

  每年11月至次年4月是印尼的雨季,也是山体滑坡和洪涝灾害高发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宁波:雪落月湖
宁波:雪落月湖
伦敦燃放烟花迎新年
伦敦燃放烟花迎新年
故宫元旦起扩大开放区域
故宫元旦起扩大开放区域
京哈高铁承沈段开通运行
京哈高铁承沈段开通运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937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