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休斯敦举办纪念中美建交40周年图片艺术展
2019-01-06 10:44: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休斯敦1月5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纪念中美建交40周年图片艺术展5日在美国休斯敦隆重开幕,约40幅历史照片记录了建交以来两国关系不断深化的点点滴滴。

  在活动开幕式上,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李强民致辞说,过去40年来,中美关系经历了起起伏伏,两国交流合作取得的巨大成就让两国人民受益,也为世界的和平、稳定和发展做出贡献。

  休斯敦著名学府赖斯大学校长戴维·李博伦在发言时说,中美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对双方国家,对我们的文化、教育、商贸以及世界的安全与发展都至关重要。

  本次图片艺术展的另一个主题是纪念中国著名国画大师张大千诞辰120周年,十余幅张大千画作的复制品和数十件当地艺术家的作品同时展出。

  此次活动由美中文化交流协会主办,得到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张大千之女张心庆以及多位中美现代艺术家的大力支持。当地政界、商界、学界数百人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梅香小寒
梅香小寒
江苏海安:国粹进课堂
江苏海安:国粹进课堂
《己亥年》生肖猪特种邮票发行
《己亥年》生肖猪特种邮票发行
随心而行,走走停停始终精彩。
随心而行,走走停停始终精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952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