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加州一保龄球馆发生枪击事件 致3死4伤
2019-01-07 06:51: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托兰斯市一家保龄球馆4日深夜发生枪击事件,致死3人,4人受伤,警方正在追捕嫌疑人。

  托兰斯市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说,警方当地时间4日23时54分接获报警电话,说盖布尔保龄球馆“有人开枪”。警员赶到现场,发现3名男子死亡,4名男子受伤。2名伤员送医救治,另外2名伤员自行就医。

  托兰斯市警方说,正在进一步调查这起枪击事件,包括确定枪手是一人还是多人。

  警方没有发布枪击事件更多细节。多家媒体以目击者为消息来源报道,枪击似乎由场馆内一场斗殴引起。

  托兰斯市居民韦斯·哈马德告诉美联社记者,他4日晚带着13岁的侄女到保龄球馆,看见“大规模斗殴”,大约5分钟后演变为“彻底混乱”。

  斗殴人群堵住保龄球馆出入口,“我抓着侄女开始往保龄球馆内深处跑,”哈马德说,“逃跑时,我们听见15声枪响。”

  哈马德说,他离开保龄球馆时看见一名女子为一名男子哭泣,后者头部和颈部中弹。

  另一名目击者吉泽斯·佩雷斯告诉《洛杉矶时报》记者:“斗殴爆发后我们听见‘砰’‘砰’的枪响,继而逃到吧台躲藏。”

  托兰斯市警方5日凌晨在社交媒体“推特”留言,呼吁当地居民“远离事发区域”。

  大约三分之一美国家庭持有枪械。美国卫生部数据显示,将近4万美国人2017年在枪口下丧生,包括自杀和他杀。(郑昊宁)(新华社专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梅香小寒
梅香小寒
江苏海安:国粹进课堂
江苏海安:国粹进课堂
《己亥年》生肖猪特种邮票发行
《己亥年》生肖猪特种邮票发行
随心而行,走走停停始终精彩。
随心而行,走走停停始终精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03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