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利比亚海关查获大批走私手枪
2019-01-08 07:39: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1月7日电(记者黄灵)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西北部米苏拉塔市海关部门7日发表声明说,当天海关人员在米苏拉塔港口从进口货物中查获超过两万支手枪。

  声明说,海关人员在港口的一个标明装玩具和日用品的集装箱中发现了这批手枪。声明没有说明集装箱货物进口者的身份。

  米苏拉塔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以东约200公里处,是该国一个主要商品进口港。此前利比亚海关曾数次在进口货物中发现武器弹药。

  联合国安理会于2011年通过相关决议,对利比亚实施武器禁运。联合国秘书长利比亚问题特别代表加桑·萨拉姆曾多次呼吁相关各方遵守联合国决议,不向利比亚任何派别提供武器。

  2011年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后,利比亚局势陷入动荡,目前两大势力割据对峙,许多地区处于无政府状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武警:特战训练砺精兵
福建武警:特战训练砺精兵
昆明:滇池上游湿地美如画
昆明:滇池上游湿地美如画
梅香小寒
梅香小寒
江苏海安:国粹进课堂
江苏海安:国粹进课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95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