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在米兰举办
2019-01-12 18:41: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罗马1月12日电(记者 叶心可)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11日在意大利米兰举办。与会人士肯定了首届进博会对国际贸易发展的积极促进作用,并表达了对第二届进博会的期待。

  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宋雪峰在会上说,去年11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近两百家意大利企业和机构参展。中方拥有广阔市场,意方在机械制造、高端服饰、特色农产品等领域的优质品牌很受中国消费者欢迎,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空间越来越大。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表示,进博会已成为培育中意两国经贸合作新增长点的广阔平台。他透露,第二届进博会将在第一届的基础上适当扩大规模、丰富题材,新设高端消费品专区,意大利是这类消费品的出口大国,希望意企能够借助这一平台开拓中国市场,带着最好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会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展工作人员介绍了第二届进博会的场馆、服务和筹备等情况,并现场回答了多家意大利企业提出的有关参展问题。

  此次推介会是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欧洲举办的第一场推介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迎腊八 品民俗
迎腊八 品民俗
湖南张家界:傩戏排演迎新春
湖南张家界:傩戏排演迎新春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生肖剪纸迎新春
生肖剪纸迎新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98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