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首都爆炸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
2019-01-15 01:42: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1月14日电(记者代贺)阿富汗官员14日证实,首都喀布尔市区当晚遭遇爆炸袭击。该国卫生部门消息人士说,爆炸造成至少4人死亡、44人受伤。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纳吉布·丹尼什表示,此次爆炸地点位于首都第九警区,靠近一处外国人居住区。这是一次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可能造成了人员伤亡,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阿富汗卫生部门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爆炸造成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至少4人死亡,另有44人受伤,其中一些伤者伤势严重,因此死亡人数可能上升。

  新华社记者当天19时10分左右在喀布尔市区听到巨大爆炸声,之后看到有救护车陆续前往事发区域。

  据当地媒体报道,此次袭击的目标很可能是第九警区一处名为“绿村”的外国人居住区,区内居民主要是联合国工作人员、外交人员和北约军方的商业合作伙伴等,区内还有多个联合国机构办事处。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实施此次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湖南张家界:银饰品俏销年节市场
湖南张家界:银饰品俏销年节市场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铺轨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铺轨
腊八粥飘香
腊八粥飘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98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