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CES:智能纸尿裤让父母更省心
2019-01-16 14:26: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尽管不喜欢脏尿布,但为了照顾好孩子,父母们也不得不硬着头皮面对这件不那么愉悦的事情。针对这一情况,来自韩国的公司Monit在2019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推出智能纸尿裤,让更换尿布的过程变得轻松一些。

  据CNET网站报道,该公司研发了一款饼干大小的感应器,能固定在尿裤边缘,通过蓝牙与其它设备连接。感应器能对大小便进行识别并及时提示更换,从而减少婴儿尿布疹及尿路感染的发生。同时这也意味着人们不再需要通过鼻子来判断尿布是否弄脏。这款尿裤还能够追踪销售量、收集婴儿排便和睡眠的信息。

  这款智能纸尿裤于去年年底在韩国和日本推出。公司还与美国金佰利公司合作,预计今年4月份将此项技术运用到好奇纸尿裤的产品中。

  Monit公司计划进一步拓展业务内容,推出含有此项技术的服务,内容包括婴儿个性产品和反复使用的尿裤。(作者:帕特里克·霍兰德  编译:赖楚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刘钟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新疆玛依塔斯风区
探访新疆玛依塔斯风区
“脱欧”迷局更迷离
“脱欧”迷局更迷离
北国风光——崇礼冰雪风光 绽放冬日激情
北国风光——崇礼冰雪风光 绽放冬日激情
粘土捏塑 “萌猪”迎春
粘土捏塑 “萌猪”迎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39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