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欢乐春节”演出在卢旺达大受欢迎
2019-01-22 10:53: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加利1月21日电(记者吕天然)“欢乐春节”文艺演出21日晚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举行,中国内蒙古艺术团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精彩演出令现场1000多名观众陶醉。

  当晚演出高潮迭起。展现草原人民生活热情的群舞表演拉开演出序幕,蒙古族长调、马头琴、呼麦以及杂技表演赢得阵阵热烈掌声。卢旺达艺术家登台与中国艺术家合唱卢旺达语歌曲,卢国家芭蕾舞团演员为观众带来舞蹈表演。

  卢旺达体育与文化部长埃斯佩朗斯·尼拉萨法里说,中国内蒙古艺术团到卢旺达同当地人民分享中国丰富和独特的文化,卢旺达支持和赞赏中国为加强两国文化联系做出的努力。

  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饶宏伟表示,文化交流是提升文明多样性、激励艺术创作和增加相互了解最好的方式之一。

  这是“欢乐春节”演出连续第四年在卢旺达举行。本次演出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馆以及卢旺达体育与文化部联合主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自贡国际恐龙灯会亮灯
四川自贡国际恐龙灯会亮灯
天空上演月全食
天空上演月全食
2019豫园新春民俗艺术灯会亮灯
2019豫园新春民俗艺术灯会亮灯
滇池水质2018年升至IV类
滇池水质2018年升至IV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024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