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名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被打死
2019-01-27 07:41: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姆安拉1月26日电(记者赵悦 杨媛媛)一些巴勒斯坦人26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北部与以色列人发生冲突。巴卫生部说,一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被打死,另有6人受伤。

  巴卫生部表示,死者和6名伤者都已被送往拉姆安拉医疗中心。据悉,死者是一名38岁的巴勒斯坦人。

  拉姆安拉北部姆赫尔村的村委会负责人法尔贾·纳阿桑告诉新华社记者,一些犹太定居者26日试图闯入姆赫尔村,在村民与犹太定居者对抗时,赶来的以军士兵与村民发生冲突并开火。

  以色列国防军26日发表声明,证实一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被开枪打死。声明说,当天早些时候,在拉姆安拉北部的阿代阿徳定居点附近,一些巴勒斯坦人与来自该定居点的以色列人爆发冲突,后者开了枪。初步调查显示,这名巴勒斯坦人可能是在冲突中被持枪的以色列人打死的。以军部队和边防警察抵达现场,并采取了“驱散暴力”的方式。

  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当天谴责这起事件,称其为以色列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发表声明说,巴勒斯坦人有权捍卫自己的土地不受犹太定居者侵犯。(参与记者:陈文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年味渐浓
北京:年味渐浓
翰墨书香度寒假
翰墨书香度寒假
查干湖冬捕技艺在呼和浩特上演
查干湖冬捕技艺在呼和浩特上演
大棚暖意迎新年
大棚暖意迎新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047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