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广州城市形象国际传播推介会在巴黎举行
2019-01-27 13:21: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1月26日电(记者徐甜)2019广州城市形象国际传播推介会25日晚在法国巴黎新华影廊举行,以鲜花与美食为媒进行广州城市形象推介。

  本次推介会分为广州城市形象推介及2019年亚洲美食节推介两部分,美食与鲜花作为花城广州多元、包容、活力城市气质的形象载体,在广州和巴黎两座城市之间传递友谊。

  中国一家米其林一星餐厅的德国籍大厨斯特凡·施蒂勒和中国大厨龙伟彦在现场分享了东西方美食文化故事,并与观众一同制作虾饺、油角等广州特色美食,现场气氛热烈。

  去年春节期间,广州曾在巴黎大宫举办海外花市新春灯光音乐秀活动,推介广州的花市和美食,介绍广州的春节文化。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年味渐浓
北京:年味渐浓
翰墨书香度寒假
翰墨书香度寒假
查干湖冬捕技艺在呼和浩特上演
查干湖冬捕技艺在呼和浩特上演
大棚暖意迎新年
大棚暖意迎新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049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