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也门西南部一市场遭爆炸袭击6名平民死亡
2019-01-29 06:24: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威特城1月28日电(记者聂云鹏 王薇)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官员28日说,也门西南部港口城市穆哈的一处市场当天晚间遭爆炸袭击,至少6名平民死亡,另有26人受伤。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也门政府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28日晚,不少当地人正在该市场内一个餐馆就餐时,一辆停放在餐馆附近的摩托车突然发生爆炸,造成人员伤亡。

  他说,爆炸是由摩托车上的爆炸物引起的。目前尚不清楚此次爆炸所针对的目标。

  一名当地居民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所在地区的医疗中心目前挤满了因爆炸而前来治疗的伤员,“大部分人伤势严重”。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爆炸事件。当地安全部队已就爆炸事件展开调查。

  穆哈目前为也门政府军控制,穆哈所在的塔伊兹省大部分地区同样为也门政府军控制,但该省北部和东部的部分地区处于胡塞武装控制下。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
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
济南西站推出“春运照相馆”
济南西站推出“春运照相馆”
小年到 年味浓
小年到 年味浓
北京:年味渐浓
北京:年味渐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055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