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总统说叙利亚和伊朗合作协议具有战略意义
2019-01-30 10:06: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1月29日电 据叙利亚通讯社29日报道,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当天表示,叙利亚同伊朗于28日达成的一系列合作协议和项目具有战略意义,将为两国坚定面对部分西方国家发动的“经济战争”打下坚实经济基础。

  伊朗第一副总统埃沙格·贾汉吉里28日抵达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对叙展开为期两天的访问,巴沙尔29日会见了贾汉吉里一行。贾汉吉里表示,此次伊方代表团访叙和相关会议的举行,向叙人民和国际社会表明伊朗将在叙利亚重建阶段站在叙一边。

  28日,叙利亚同伊朗签订涉及多个领域的长期经济合作协议,双方还就银行业合作、发电站和港口建设等达成协议。巴沙尔和贾汉吉里共同表示,有必要持续跟进以尽早落实这些协议。

  伊朗在叙利亚内战中支持巴沙尔政权,并为叙政府提供军事支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昆仑队16名科考队员安全撤离南极冰盖高原
昆仑队16名科考队员安全撤离南极冰盖高原
日本东京:寒冬时节赏“繁花”
日本东京:寒冬时节赏“繁花”
大熊猫宝宝迎新春
大熊猫宝宝迎新春
国博举办新年迎春书画展
国博举办新年迎春书画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06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