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斯洛伐克大使馆举办2019年旅斯侨界新春招待会
2019-01-30 15:12: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布拉迪斯拉发1月30日电(记者 曲曦)当地时间27日晚,中国驻斯洛伐克大使馆在首都布拉迪斯拉发举办2019年旅斯侨界新春招待会。

  中国驻斯洛伐克大使林琳在致词中表示,广大旅斯侨胞是中斯关系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长期发挥独特优势,积极促进两国经济、人文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在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架起了友谊与合作的桥梁。

  林琳表示,2019年是中斯关系“大年”,我们将隆重庆祝建交70周年。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日益加深,各领域务实合作为双方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我相信,只要两国始终秉承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原则,用好‘一带一路’和‘16+1合作’两大平台,中斯关系一定会驶入健康稳定发展的快车道,”林琳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刘小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昆仑队16名科考队员安全撤离南极冰盖高原
昆仑队16名科考队员安全撤离南极冰盖高原
日本东京:寒冬时节赏“繁花”
日本东京:寒冬时节赏“繁花”
大熊猫宝宝迎新春
大熊猫宝宝迎新春
国博举办新年迎春书画展
国博举办新年迎春书画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5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