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三届全球化学新创想挑战赛期待更多中国企业参与
2019-01-31 13:56: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海牙1月31日电(董晨)第三届全球化学新创想挑战赛“Imagine Chemistry”近日正式启动。今年挑战赛主题包括:可持续生物基表面活性剂、纳米粒子、虚拟现实技术、无标记化学技术、推动化学产业进步的创新前沿。

  本届全球化学新创想挑战赛面向全球招募参与者。据悉,今年的挑战赛吸引了包括联合利华、欧洲的种子投资人、风险投资公司、研究和咨询公司以及诸多创新企业服务机构参加。

  活动主办方荷兰诺力昂公司首席技术官彼得·钮文豪森表示,“期待更多中国企业加入挑战。中国的创新力正在逐年增长,我们希望借助挑战赛扩展各个国家和地区与中国企业之间的合作。”

  据介绍,全球化学新创想挑战赛旨在通过注入业内优良资源扶持协助创新者快速孵化科研成果并对接市场,以将创新成果更快更好地造福于社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刘小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首都70年影像记忆
首都70年影像记忆
喜庆迎佳节
喜庆迎佳节
山东日照:手工制作“过门笺”
山东日照:手工制作“过门笺”
春节临近年味浓
春节临近年味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5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