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媒体说美军阻止救援物资送抵叙东部哈金镇
2019-02-01 12:36: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1月31日电 据叙利亚通讯社1月31日报道,美军和其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军”当天阻止一支叙政府救援物资车队进入叙东部代尔祖尔省哈金镇。

  据叙通社报道,这支救援物资车队由叙政府和叙利亚阿拉伯红新月会发出,包含10辆载有饮用水、药品、个人卫生用品等物资的卡车。车队在侯赛尼耶村被叙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阻拦,并被告知当地美军禁止该车队进入和经过该地前往哈金镇。

  叙通社谴责美军和“叙利亚民主军”的这一行为违反国际法。

  哈金镇一度由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控制,美国主导的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曾多次空袭该镇,造成大量平民死伤。

  2014年8月,美国开始对伊拉克境内“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并于当年9月将空袭范围扩大至叙境内。同月,美国发起组建打击“伊斯兰国”的国际联盟。叙政府认为此举未经安理会授权,并谴责美国主导的空袭行动造成大量平民死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百猪”剪纸迎新春
“百猪”剪纸迎新春
寒梅枝头俏
寒梅枝头俏
塞上湖城 银装素裹
塞上湖城 银装素裹
与高铁“赛跑”的外卖小哥
与高铁“赛跑”的外卖小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5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