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溃坝事故遇难人数升至121人 仍有226人失踪
2019-02-03 12:07: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2月2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消防部门2日通报说,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上月底溃坝事故造成的遇难人数已上升至121人,其中94人的身份被确认,仍有226人失踪。

  消防部门发言人佩德罗·阿亚拉表示,当天的搜救工作主要在淡水河谷公司员工更衣室所在区域进行,部分泥层厚达20米。他说:“我们估计更衣室所在区域会有数量众多的遇难者遗体,挖掘时必须非常小心。”

  从事故发生的第二天起,救援人员没有再发现幸存者,但阿亚拉表示,巴西消防部门仍无计划停止搜寻工作。

  当地民事警察部门当天宣布,已经提审了8名与溃坝事故相关的责任人。

  米纳斯吉拉斯州一个铁矿废料矿坑堤坝1月25日发生溃坝事故,事发矿坝属于巴西淡水河谷公司。溃坝后,泥浆顺流而下,摧毁大量沿途建筑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动物园里的“饺子”大餐
动物园里的“饺子”大餐
赶大集 办年货 迎新春
赶大集 办年货 迎新春
滇池湿地冬日美
滇池湿地冬日美
红红火火的香港年宵花市
红红火火的香港年宵花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083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