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意大利总理表示支持伊拉克稳定和重建
2019-02-07 06:37: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6日,在伊拉克巴格达,伊拉克总统萨利赫(右)会见意大利总理孔特。新华社发(哈利勒·达伍德摄)

  新华社巴格达2月6日电(记者程帅朋 张淼)正在伊拉克访问的意大利总理孔特6日在巴格达表示,意大利支持伊拉克的稳定和重建。

  伊拉克总理阿卜杜勒-迈赫迪当天在巴格达与孔特举行会谈。据伊拉克总理新闻办公室发表的声明,孔特表示,在付出巨大牺牲后,伊拉克已经摆脱困难局面,意大利将在伊拉克的稳定和重建阶段同伊人民站在一起。除帮助训练伊拉克安全部队外,意大利还将在经济、卫生、教育和文物保护等方面对伊拉克提供支持。

  声明说,阿卜杜勒-迈赫迪表示,伊拉克赞赏意大利在反恐和经济领域对伊提供的支持,欢迎意大利企业参与伊重建进程。

  孔特当天还与伊拉克总统萨利赫举行会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山村的千人团圆宴
小山村的千人团圆宴
花香迎春来
花香迎春来
办年货 迎新春
办年货 迎新春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409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