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亚马逊CEO贝索斯称被美国小报“敲诈勒索”
2019-02-08 12:01:03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7日下午,全球首富、亚马逊CEO贝索斯在网络平台Medium上发表长篇博客文章称,美国《国家问询报》的出版商正试图对他进行“敲诈与勒索”,威胁他如果不停止调查其私人短信与照片的泄露事件,就要公开令其难堪的私人照片。

  据英国路透社8日报道,上个月,贝索斯与妻子宣布结束他们25年的婚姻。同一天,美国小报《国家问询报》披露贝索斯有婚外情,公开了他与情妇桑切斯的私人短信。桑切斯曾是一名电视台女主播。此后,贝索斯委托公共安全专家德贝克调查其私人短信为何会遭泄露。

  “昨天,一些不寻常的事情在我身上发生了。准确地说,对我而言并非仅仅是‘不寻常’,而是第一次遭遇的状况。”贝索斯在博客中写道,“我决定不向敲诈与勒索低头,而是公开他们发送给我的东西,即便要付出代价……”

  美国《华盛顿邮报》8日报道说,贝索斯称,德贝克的律师收到来自《国家问询报》出版商——美国媒体公司一名高管的邮件。在邮件中,美国媒体公司要求贝索斯和德贝克发表公开声明,否认他们认为《国家问询报》此前的报道带有政治动机或受政治势力影响。如果贝索斯拒绝这么做,美国媒体公司就要公开令贝索斯更加难堪的私人照片。

  《华尔街日报》称,这封邮件的发送时间恰好在《华盛顿邮报》准备披露《国家问询报》对贝索斯感情生活的报道带有政治动机之前的几个小时。贝索斯是《华盛顿邮报》的拥有者,他认为该媒体对美国政府批判性报道使得他本人成为政治目标。特朗普也曾说,贝索斯收购《华盛顿邮报》是为了影响政治。而美国媒体公司的总裁大卫·佩克与特朗普从很早以前开始就建立了关系。【记者 王天迷】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相关新闻
  • 格雷厄姆家族希望《华盛顿邮报》在贝佐斯手里能够赢利
    亚马逊创办者2.5亿美元收购《华盛顿邮报》新华网8月6日电据美国科技网站Gizmodo报道,本月6日,华盛顿邮报公司同意以2.5亿美元的价格将《华盛顿邮报》报纸卖给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结束了格雷厄姆家族四代人对该报的所有权。 贝佐斯表示他无意对《华盛顿邮报》及其员工做出任何大改动。 ”这次收购不仅涉及《华盛顿邮报》,还包括周报《快报》(the Express)、《拉丁时报》(El Tiempo Latino)、《南马里兰报》(Southern Maryland Newspapers)、《都柏林公报》(The Gazette Newspapers)、《费尔法克斯郡时报》。
    2013-08-06 11:25:3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赏花过大年
赏花过大年
新春吉祥日 小猪最当红
新春吉祥日 小猪最当红
“南海救115”轮的新年值守
“南海救115”轮的新年值守
花灯璀璨过大年
花灯璀璨过大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005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