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英公益”活动在伦敦举办
2019-02-10 13:44: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2月9日电(记者梁希之 罗羽)伦敦金融城与英国中国商会8日晚在伦敦联合举办“中英公益”中国农历新年庆祝活动,来自中英政商界的近300名嘉宾通过慈善拍卖活动募集善款。

  善款将分别用于支持“中英公益”的中方扶贫项目和英方慈善项目。中方项目是资助陕西省一所贫困学校建多功能厅,用于集中培训、文艺演出及远程视频教学等。英方项目包括儿童心理健康教育及青少年自杀干预等。

  伦敦金融城市长彼得·埃斯特林在致辞中说,公益活动能够成功举办,离不开中英两国日益紧密的经贸合作,希望大家继续合力支持慈善事业。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表示,希望“中英公益”倡议为两国公益事业发展带来新活力,为传递爱心、促进友谊搭建新桥梁。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伦敦金融城与英国中国商会2018年底联合发起“中英公益”倡议,打造公益平台。本次活动是“中英公益”的首次广泛募捐活动,以“中英公益 共筑和谐”为主题、扶贫为主要方向。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儿童村”里最美的光
“儿童村”里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馆里乐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馆里乐享假期
江山如画,想把春的故事讲给你听
江山如画,想把春的故事讲给你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09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