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平天使艺术团走进澳大利亚开展文化交流
2019-02-14 15:06: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悉尼2月14日电(记者 郝亚琳)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平天使艺术团13日来到澳大利亚悉尼莫赖厄学院,与当地师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和文化交流活动。

  参与交流的艺术团成员都是8至11岁的中国青少年。他们为澳大利亚的小伙伴们带来了许多精心准备的节目——中国民族乐器合奏、蒙古族筷子舞、京剧和昆曲表演、中国书法和雕版印刷的展示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赢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喝彩。

  演出结束后,中澳两国青少年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互赠礼物,相约到中国再次相见。

  “我们给澳方赠送的礼物是孩子们亲手制作的印染丝巾和线装书,还有中国结、折扇、脸谱、大熊猫玩偶等,这既是对澳青少年的新年祝福,也是对中澳友好的美好祝愿,”艺术团工作人员说。

  莫赖厄学院也是天使艺术团在悉尼四天参访活动的最后一站。艺术团还将应澳大利亚首都地区政府邀请,赴堪培拉参加第23届多元文化节,开展文艺表演和交流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莹 刘新
相关新闻
  • “熊猫袋鼠-2018”中澳陆军联合训练结束
    中澳两国陆军28日上午在澳大利亚悉尼维多利亚兵营举行“熊猫袋鼠-2018”联训结训仪式,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旅长曾斌、澳大利亚作战支援6旅旅长科伊尔出席。
    2018-09-28 16:32:1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中庄园
雪中庄园
贵州:舞龙迎元宵
贵州:舞龙迎元宵
中国图书再获“世界最美的书”称号
中国图书再获“世界最美的书”称号
广州华南农业大学樱花怒放吸引游人
广州华南农业大学樱花怒放吸引游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5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