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普京说俄罗斯将继续提升国防能力
2019-02-23 05:22: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2月22日电(记者 李奥)俄罗斯总统普京22日说,俄罗斯将继续提升国防能力以确保国家安全。

  克里姆林宫网站22日发布消息说,普京当天在克里姆林宫举行的祖国保卫者日招待会上说,俄罗斯高度重视为军队配备新式武器以及现代化指挥和通信装备。

  普京说,俄罗斯是一个热爱和平的国家,实行负责任的外交政策。俄罗斯将继续增强国防潜力,发展现代化武装力量。他表示,近年来,俄罗斯武装力量通过大规模军演以及在叙利亚的反恐行动得到锻炼,作战能力显著提升。

  2月23日原为苏联建军节,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将这一节日改为祖国保卫者日。俄全境将举行各种军事和爱国主义为主题的展览和游行活动,隆重庆祝这一节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相关新闻
  • 普京今年国情咨文为何多提“小目标”
    2月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向联邦会议发表2019年国情咨文。普京在国情咨文中时常把2018年同2000年的数据做比较,这固然显示了俄罗斯的巨大进步,也能起到鼓舞民众信心的作用。
    2019-02-22 07:48:03
  • 聚民心,展信心,普京年度国情咨文亮点有哪些?
    这是普京执政以来发表的第15次国情咨文。他总结俄罗斯发展成就、描绘国家未来前景,强调经济速度,直面民生难题,回应外交挑战。90分钟演讲,勾勒出俄罗斯未来发展的蓝图,亮点频出。
    2019-02-21 16:04:40
  • 普京国情咨文勾勒俄发展路线图
      分析人士认为,普京在去年的国情咨文中确定了社会、经济等领域的一系列发展目标和战略任务,而在今年国情咨文中,他为实现这些目标规划了路线图,并且向民众展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决心与信心。
    2019-02-21 12:40:1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转型期的“中国油画第一村”
探访转型期的“中国油画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节
工地上的元宵节
雨水至 劳作忙
雨水至 劳作忙
火树银花迎元宵
火树银花迎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5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