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五届摩洛哥国际渔业展搭建交流平台
2019-02-25 12:56: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巴特2月24日电(记者陈斌杰)第五届摩洛哥国际渔业展24日在摩洛哥西南的滨海城市阿加迪尔落下帷幕。本届展览旨在为业界人士和投资者搭建平台,增强交流,促进渔业发展。

  本届渔业展为期5天,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280多家厂商参与,参展企业涵盖了整个渔业产业链。展厅面积达1.6万平方米。

  摩洛哥农业、乡村发展和渔业大臣阿齐兹·阿赫努什表示,渔业是摩洛哥经济的重要一环,从业人士和投资者可以利用渔业展这一平台加强交流和沟通,促进该国渔业的发展和创新。

  阿赫努什介绍,摩洛哥国际渔业展是非洲远洋渔业最大的展览。摩洛哥是非洲最大的渔产品生产国和世界第一大沙丁鱼出口国。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开往春天的列车
开往春天的列车
张家界迎降雪 景区银装素裹
张家界迎降雪 景区银装素裹
杭州久雨初晴 梅花胜地迎客来
杭州久雨初晴 梅花胜地迎客来
安徽黄山现云海雾凇景观
安徽黄山现云海雾凇景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159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