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苏丹和沙特海上联合军演落幕
2019-03-01 10:32: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土穆2月28日电(记者马意翀)苏丹和沙特阿拉伯联合举行的“福勒克3号”海上联合军事演习2月28日在苏丹东部苏丹港海军基地落下帷幕。

  本次联合军演于上周在苏丹港海军基地启动,苏丹和沙特的海上武装力量及海上安全相关单位参与演习。演习侧重加强苏丹与沙特的海上联合行动能力、提升作战水平,包括反走私、反人口贩运等内容。

  苏丹和沙特两国海军高级官员28日共同出席了在苏丹港海军基地举行的闭幕式,正在苏丹联合指挥与参谋学院上学的沙特留学生也出席了闭幕式。

  2015年3月起,苏丹加入了由沙特主导的针对也门胡塞武装的多国军事行动。2017年,苏丹和沙特首次举行空军联合演习,以提高两国空军共同打击反叛武装的能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喜迎 “三八”节 女职工游故宫
喜迎 “三八”节 女职工游故宫
爱耳护耳 从我做起
爱耳护耳 从我做起
“水墨”盐湖
“水墨”盐湖
新疆:接待游客人数创新高
新疆:接待游客人数创新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18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