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约旦重新允许本国航空公司使用叙利亚空域
2019-03-05 04:53: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曼3月4日电(记者 林晓蔚)约旦民航管理委员会4日说,决定重新允许本国航空公司使用叙利亚空域。

  据约旦佩特拉通讯社4日报道,约旦民航管理委员会当天发表声明说,计划航班途经叙利亚空域的航空公司需向该委员会提交风险评估报告,并告知飞行路线和海拔高度。

  声明说,该委员会仍在对叙利亚国内机场、尤其是大马士革机场的状况进行评估。

  约旦皇家航空公司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说,该公司已获悉这一决定,但目前还没有航线上的相关变化。

  2012年7月,随着叙利亚危机升级,约旦民航管理委员会禁止本国航空公司使用叙利亚空域。目前约旦飞往黎巴嫩和土耳其的航班均需避开叙利亚空域绕道他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考察成果丰硕 “雪龙”号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考察成果丰硕 “雪龙”号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雪霁塔云仙境
雪霁塔云仙境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9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