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克兰最新民调显示演员泽连斯基领跑总统竞选
2019-03-05 10:43: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辅3月4日电(记者陈俊锋 钟忠)乌克兰独立民意调查机构“乌克兰评级集团”4日公布的一项总统候选人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在距总统选举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喜剧演员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的支持率达到25.1%,领跑总统竞选。

  这一民调结果显示,紧随其后的是现任总统波罗申科和祖国党领导人、前总理季莫申科,支持率分别为16.6%和16.2%。

  乌克兰评级集团在2月初公布的民调显示,泽连斯基支持率为19%,季莫申科为18.2%,波罗申科为15.1%。本次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泽连斯基的优势继续扩大。

  乌克兰新一届总统选举将于本月31日举行,共有创纪录的44名候选人投入竞选。此间专家普遍认为,因候选人较多,选民支持分散,新一届总统选举极有可能需要两轮才能决出最终胜利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西圣保罗的街头狂欢
巴西圣保罗的街头狂欢
考察成果丰硕 “雪龙”号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考察成果丰硕 “雪龙”号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雪霁塔云仙境
雪霁塔云仙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194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