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安全人员遭“伊斯兰国”伏击6死31伤
2019-03-07 18:18: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3月7日电(记者程帅朋 张淼)伊拉克军方7日说,伊“人民动员组织”安全人员6日晚在伊北部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伏击,造成6名安全人员死亡、31人受伤。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载有数十名“人民动员组织”安全人员的车队6日晚行进至伊北部尼尼微省摩苏尔市以南的马赫穆尔地区时,遭到武装分子伏击。

  增援的安全部队随后赶到现场并开始搜寻武装分子。

  萨拉赫丁警方人士穆罕默德·巴齐上校对新华社记者说,遭袭安全人员来自萨拉赫丁省图兹胡尔马图市,事发时他们正乘车从摩苏尔返回图兹胡尔马图市休假,仅携带部分轻型武器。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但目前仍有一些极端分子藏身于伊拉克偏远地区,伺机发动袭击。

  “人民动员组织”2018年3月被编入伊安全部队,直接听命于伊国防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早春琵鹭飞
早春琵鹭飞
鸟瞰黄河口湿地风光
鸟瞰黄河口湿地风光
多彩活动迎“三八”
多彩活动迎“三八”
又到油菜花开时
又到油菜花开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2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