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二届“春之声”伦敦国际摄影艺术展开幕
2019-03-08 11:48: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3月7日电(记者梁希之)第二届“春之声”伦敦国际摄影艺术展7日晚在伦敦迈尔恩德公园艺术馆开幕,展出了50名中英两国摄影师的240幅作品。

  据主办方介绍,艺术展由中国人民画报社、英中摄影协会、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英国北京艺术团、国际摄影师联盟共同主办,参展摄影师来自不同行业,年龄从10岁到70岁不等。他们以独特的视角展示了中国河山的壮美、世间百态的生动和民俗文化的美好,有助于英国民众更直观地了解中国、感知中国。

  英中摄影协会执委会主席张平说,此次展览传承了首届“春之声”摄影展“根植春节”的传统,主题是“红红火火过大年”,重点挖掘了具有民俗特色、地域特色的中国春节文化,呈现原汁原味的中国风情。此外,摄影展还展示了英国华人群体欢度春节的精彩瞬间和反映中英关系“黄金时代”交流成果、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的系列照片。

  英国观众马克·爱德华兹在观展后对记者说,中国摄影师的作品给他留下深刻印象,这些作品展现了中国美丽富饶的山河与历史悠久的文化,拉近了两国人民的距离。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二月二,剃龙头”
“二月二,剃龙头”
沉浸在梵高的画境中
沉浸在梵高的画境中
上海:春梅早樱挂枝头
上海:春梅早樱挂枝头
七旬退休教师的“梅”缘
七旬退休教师的“梅”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20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