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方谴责以色列警察开枪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
2019-03-11 02:57: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姆安拉3月10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巴勒斯坦外交部10日发表声明,谴责以色列警方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里科附近开枪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

  巴外交部在声明中说,这是以色列方面持续侵犯巴勒斯坦人民的非法行为之一,巴方绝对不能接受。声明呼吁联合国在以色列占领巴勒斯坦领土的情况下为巴勒斯坦人民提供国际保护,制止以色列这种“现场处决”的做法。

  巴勒斯坦卫生部10日早晨发表声明说,一名22岁巴勒斯坦青年当天在杰里科附近一处以色列检查站被以警察开枪打死。

  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等也对这起事件表示谴责。

  据以色列警方10日发表的声明,当天凌晨,以警方在杰里科以北一处临时检查站附近对过往车辆实施检查时,一辆汽车驶出车道冲向检查站,企图逃避检查。一名以色列警察命令该车停下但没有成功,警察遂向汽车开枪,导致司机死亡。司机被确认为附近巴勒斯坦村庄的居民。(参与记者:陈文仙)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延心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长征”飞上新起点
“长征”飞上新起点
忙趁春风放纸鸢
忙趁春风放纸鸢
春色满田园
春色满田园
新西兰国博举办“中国舞台日”
新西兰国博举办“中国舞台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17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