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来西亚因化学废料污染临时关闭13所学校
2019-03-13 11:12: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吉隆坡3月13日电(记者 林昊)马来西亚南部柔佛州的巴西古当地区一些居民近日因疑似遭受化学废料污染出现身体不适症状,当局决定当地13所学校自13日起无限期停课。

  柔佛州健康、环境和农业委员会负责人贾迈勒12日晚在一份声明中说,柔佛州灾害管理委员会已开始协调监测和解决巴西古当地区一条河流疑遭化学废料污染的问题。

  声明呼吁当地民众避免进入受影响区域,并在感到眼痛、胸痛或呼吸困难时尽快就医。

  据当地媒体报道,12日有超过200人因出现身体不适症状接受治疗,其中不少人是当地学生。

  巴西古当聚集了多家石油化工等重工业企业。本月7日,当地政府因有人非法倾倒化学废料而疏散上千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多民族儿童共迎植树节
多民族儿童共迎植树节
桃花扮美三月天
桃花扮美三月天
以色列特拉维夫时装周
以色列特拉维夫时装周
“长征”飞上新起点
“长征”飞上新起点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4229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