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企业承建马尔代夫乒乓球馆翻新工程举行完工暨场馆启用仪式
2019-03-21 14:11: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科伦坡3月21日电(记者唐璐 朱瑞卿)由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资助并承建的马尔代夫乒乓球馆翻新工程完工暨场馆启用仪式18日在马累举行。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张利忠和马旅游部长阿里·瓦希德出席仪式。

  张利忠在致辞中表示,乒乓球是中马两国人民都十分热爱的一项体育运动,中国企业利用自身公益资金资助并承建马尔代夫乒乓球馆翻新工程,体现了中国和中国企业对改善马社会民生的大力支持。此次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馆还代表中国乒协向马乒协捐赠一批乒乓球器材,用于在马推广乒乓球运动,支持培养马青少年运动员,希望这批器材能够在两国青少年间搭建友谊桥梁。

  瓦希德对中国在促进马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作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马尔代夫愿与中国共同努力,传承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马中友好进一步发展。

  开幕式后,张利忠与瓦希德共同为新场地揭牌并开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新 刘钟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魅力博鳌
魅力博鳌
菲律宾一贫民区发生火灾
菲律宾一贫民区发生火灾
新闻背景:意大利共和国
新闻背景:意大利共和国
春到高原满地“金”
春到高原满地“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86854